close
詩歌-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詞曲:葛兆昕 諶慧瑟

哦主 求你保守我的心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你旨意
我願將你話語身藏在我心
作路上的光 成為我腳前的燈

哦主 求你堅固我信心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你帶領我 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你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


已經想不起這首詩歌是在什麼時候聽到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
對我還說卻都有大大的感動

主日的早上剛起床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哼起的這首詩歌
總覺得他的歌詞就是寫中了我在無助時
想跟上帝說的話不想耶不想耶
而且在我不知如何是好時
這首歌總是會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我記得自己曾經邊騎車邊唱著這首歌
然後眼淚就這樣留了下來

我的生命要由上帝掌權
所以我真的需要上帝在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