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賣座的電影
我想就非海角七號莫屬了

每個人都一直推薦我去看
而我
也終於在國慶假期中
跟我的家人一起去看了

回想上次全家人去看電影的時間
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情
我還記得看的電影是"飛天法寶"之類的
要全家人一起看電影真是件難橋的事情阿

但感謝主終於讓我們完成了這個任務

因為這部片太紅了
大家都有著不同的觀點
但我這個人很奇怪
如果是我想要看的電影
對於那些心得感想
我一概不聽
我就是想要忠於自己的原味感受
所以介紹劇情電視訪問
我連看都沒看

這樣下來
我還是喜歡這部片
這樣的單純
這樣的寫實

最後我依然留下的眼淚
那是感動的淚水

不管是對愛情
還是對這片土地
甚至是對音樂的執著
都深深的打動我的心

時空的交換
讓我再次去回想起台灣的歷史
我愛台灣
更愛我所身長的南部地區

還記得彩虹嗎
那會是上帝給我們雨後最大的祝福

海角七號

一部透過上帝的孩子
所拍攝出來
讓我們反思的電影



對了
如果你是為基督徒
請看看這篇
海角七號的神學版
很有意思唷
你會發現不一樣的觀點

若你不是基督徒
你也可以看看導演在想些什麼
還有基督徒的想法是什麼


三和基督長老教會的網頁
http://www.meworks.net/meworksv2a/meworks/page1.aspx?step=2&no=170234&threadno=6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