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難聽一點












你決定的一切
真的不甘我的事










可是經過這麼多天了
我再回想起來
















對你所做的決定
我依然覺得不可思議
而且覺得很不真實














是受委屈
是不開心
是不想要
是沒溝通
是想走了
還是我不懂











辛苦你了























現在我在等
























等你跟我說到底發生什麼事






















要我等要我聽
















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