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味道
總是可以很清楚得記在腦海裡

人最不容易忘記的
不是視覺
不是聽覺
不是感覺
而是很特別的嗅覺

我想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走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可以聞到一個香水味
就知道這跟你身上得味道一樣

那一種香水味
總是會讓我想起你
也會讓我很有安全感
就是喜歡那熟悉的味道

這時的我
總會想在擁擠的人群中
尋找你的影子
但我知道不可能
回頭望了望
收起微笑
因為我知道
這不可能是你

雖然你離開了
但這樣的香水味
卻一直在我的記憶中
永遠永遠都不會消失
因為這樣的味道
曾經是我深深愛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