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不是一面受傷一面學勇敢"

RUBY當初也受傷過.也痛苦過

我可以撐過來微笑面對一切

你們也一定可以的

哭完後告訴自己

我要一次比一次更堅強

愛與被愛之間沒有成立的等號

世界上也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

都值得你用真心相對

想愛人前一定要先學會愛自己

當自己受了傷時

就該學習保護自已

不要覺得傻傻的付出就會有結果

你該做的事情是

讓你所愛的人

反過來發現他沒有你不可

而不是自己一直對他死纏濫打

"握緊的雙手.其實抓不住什麼"

有時候該放手就還是放手吧

一邊改變自己

一邊等待真正的另一半出現

不管結果是如何

告訴自己

我是最棒的

我並不是非他不可

對於愛情我懂了一點點

不希望看到有人跟我一樣跌跌撞撞

所以

我們女生要一起堅強勇敢一點

RUBY不是天生對愛情樂觀

我是努力學習走過來的

而且我有一份

又真又活的樂觀信仰

所以在我不管遇到什麼難過事情時

我都會禱告

因為當我覺得沒有人愛我的時候

我很清楚知道

還有上帝爸爸會深深的愛我

所以我希望

我能改變身邊好朋友對愛情的看法

很多事情

真的

"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女生加油!!

女生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