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
當我陪爸爸去看醫生時
我還不知天高地厚很囂張的對他示威說
哈哈哈 你這個破病雞 常常感冒
你看我是健康寶寶身體好的勒
沒想到這時
細菌已經在我身邊蠢蠢欲動

晚上外面下著雨
原本一心想要去教會的我
被大樓的聚餐和外面的與攔住了
感覺我最近真的很久沒有去過教會
我也會想念那裡的一切

晚上當我還大口大口吃著冰時
我的身體開始漸漸對我發出警訊
喉嚨開始疼痛
是那種連吞口水都痛的那種
這時我心想
完蛋了
該不會要換我感冒了吧

賓果

THAT'S RIGHT

我感冒了

整個晚上我都睡不著
頭劇烈的疼痛
身體無法自主的動
只覺得全身沒力
連要起床喝水
都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但不起來喝又不行
我的喉嚨裡就像有一團火一樣
猛烈的燒

一早起來
換爸爸陪我去看醫生
這時我心想
沒關係等等看完醫生就可以去教會了
但是事情果然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看完醫生後我依然沒有好轉
反而是醫生在我喉嚨裡塗的藥
讓我非常不舒服
所以我只好就留在家裡休息了

一整天下來
身體總算有好一點了
可是依然是全身沒有力氣
一想到等會要搭火車回去學校
心中就非常不安
在家中有爸媽照顧
回到學校若發生什麼事情
根本沒有人可以依靠

這時我的手機響起
那熟悉的聲音
原來是我家笨北鼻阿
問候我幾句就開始跟我瞎聊
我就知道
如果我都不出現
你一定會想我的啦
這一回合
我贏啦
真的很愛你也很謝謝你耶
一輩子的好朋友就是像我們一樣

回到學校後
陸陸續續接到大家的關心
謝謝你們唷
我會快點好起來的

你們也要保重阿
禮拜二又要開始變冷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