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顯我愛的人
是自己

或許這次我的危機處理方式
依然不能讓我自己滿意
但我覺得至少及格了

對你我已經築起防護牆
你別想再踏進我的心一步
連朋友的部分都不可能走進來

你憑什麼傷害我
你憑什麼傷害我的朋友
你憑什麼傷害大家

在那裡大家似乎都會你著想
沒有人知道你真正的內心

我很好
不用你關心
請你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
我不是逃避
還是不想去面對這樣的人
不值得
也浪費我的時間

請你離我遠一點
不然
我會反擊

你愛帶這什麼樣的面具去面對大家我沒意見
但請不需要這樣虛偽或出其不意的出現在我面前
這次算你好運
我沒有力氣去應付你

離開吧
這次我的負面情緒只來了一天


我繼續學習
學習一天比一天愛自己
學習一年比一年更愛自己

而你想留在原地就繼續留吧
我沒興趣管你的一切

因為干我屁事

唯一感謝的就是你讓我知道
我越來越愛我自己


化起妝
穿起短裙
套上高跟鞋
我走我自己愛的方式生活
因為我很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