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聚餐這類的聚會內容
總覺得就是吃吃吃喝喝而已
但這次的聚餐很不一樣
因為感覺是我努力了約半年的聚餐

從九月份開始
真正的成為了學青團契的同工
這個我從國中就愛的團契
中間或許有一段時間沒有參與在當中
但這真是一個讓我無法離開的團契

今年當接下同工的時候壓力有點大
總覺得裡面很多人我都不熟
在家上那些高中生我也不知如何溝通
心裡面難免有些害怕

但最近我發現
那些可愛的小女生
開始會靠近我這個大姐姐
問東問西
這讓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和他們打破距離了

年末聚餐完
大家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開始分享從9月到12月的心得
當他們說他們開始願意來團契
也喜歡聚會內容時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這一切的努力終於看到了一些成果
不是想炫耀自己
而是想把這一切榮耀給神
要不是因為他的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
我想我不可能去面對大家

學青的同工們
大家辛苦了
請繼續為我們的小羊努力
學青的契友們
大家辛苦了
明年我們在一起成長一起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