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真的 真的

我親愛的朋友們阿
不要為我擔心煩惱或不捨啦
只要為我好好禱告就夠了

這一次
我比想像中勇敢
我自己也出乎意料的平靜

這幾天受你們的保護
真的覺得很幸福
但 哈 沒那麼誇張啦

我會快點好起來
不管事心裡或是身體
我都努力不讓你們擔心

所以只要為我好好禱告就夠了
剩下的 就學著交託給神


感謝主
我知道上帝很愛我
我也知道
我要的不是只有雨過天晴
我在等那神給我的美麗彩虹









今天外婆開刀
我不能做什麼就只能禱告
因為我知道
禱告的力量遠大於我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