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讓我在想哭的時候還能流眼淚 

感謝主
讓我在哭泣之後還能有勇氣面對 

感謝主
讓我擦乾眼淚之後能再次微笑

感謝主
讓我在軟弱之後看見祂的剛強

感謝主
讓我在我不足的時候得到祂的豐盛恩典

感謝主
讓我在難過時還有天使相伴

感謝主
讓我在禱告中可以安然睡去

感謝主
讓我在生氣過後可以冷靜思考

感謝主
讓我在無助時還有祂可以倚靠

感謝主
讓我在孤單時有祂相伴

感謝主
讓我溫柔時卻帶有堅強

感謝主
讓我有主見卻也謙卑學習

感謝主
願意愛一個這麼微不足道的我

 

 

 

就算想哭 至少還有地方可以讓我盡情的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