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一想

昨天晚上的哭點還真有點好笑

但感謝神 每次哭完都好多了

 

話說事情的經過是這樣

我最近開始實施省錢計畫

昨天很認真的算完我每個月要定存的

再加上每個月必須開銷不能動的錢之後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窮(本來就很窮也沒什麼好意外)

只是之前我都太縱容自己

一堆藉口說要對自己好一點

但其實都只是愛花錢

 

一心覺得自己窮的很可憐時

再加上昨天是回台中的第一晚

特別難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但又想到剩下三個多月論文就一定得完成

總總複雜的心情之下

我就開始哭了

 

論文的部分我一想到前三章都沒有修

就得馬上寫完後三章

再加上更害怕寫不完自己的計畫就全部打亂

最近真的太多人問我畢業了沒?

我還沒!!!

而且通常都想說用讀研究所帶過別人的問話

但別人問到幾年級時,又會太誠實的說三年級...

唉,接下來就是一堆問候的關心話...

我好傻唷!!!

 

但感謝神啦

人的腳步為耶和華所定;人豈能明白自己的路呢?[箴20:24]

雖然這段路走起來很辛苦

但至少身邊有很多人鼓勵我支持我

我已經比大多數人幸福多了

所以學習仰望神

把自己的焦慮不安卸給祂

然後相信自己的生命由神掌權

我不必擔憂未來

 

 

 

另外,我想說

今天中午和頌慧吃飯聊天好開心

雖然因為很大聲,但我們彼此的心很近,所以都可以知道彼此說的:D

還有我的好姊妹要受洗了!!

從心裡的為她開心!!

 

 

最後 該跟暑假說永別了!

論文...我來找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