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高雄就去看了這部新片
不知道是我太喜歡威爾史密斯還是怎樣
對他演的電影
就是會有一種不看可惜的感覺
整個戲院擠到爆
我們都坐到二樓的最後一排去了

果然
威爾史密斯
並沒有讓我失望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這部片是
在演剩下一個人時
內心孤單的爭戰之類
會讓我大哭特哭的片子
沒想到我大錯特錯
整部片嚇死我了

亞欣一直抓著我的手
我也嚇到快要罵髒話了

但其實仔細想想
這部片當下給我很大的感動
(我又來了 繼很久以前末代武士看到哭後 又一部搞不懂哭的點在哪的片)
導演的拍攝手法我很喜歡
看過的人就會發現
裡面常常會有靜音的情況
那不是隨便用的
是在提醒威爾史密斯
應該要靜下心來聽上帝的話了
還記得蝴蝶吧
在他女兒離開時
他去野外拔玉米時
和女主角的脖子上都有蝴蝶
但他似乎都沒有停下來

人就是這樣
因為忙碌或是執著於某件事上面
就會忘記上帝的提醒
而且在女主角出現的時候
他不相信還有人活著
在他心裡總覺得上帝不應該這樣對待這世界
但事實上每件事情卻真真實實的
受上帝會安排與計畫

不要埋怨生活
靜下心來聽
上帝會為每件事安排一切
這是這部片當下給我的
非常符合我這幾天的生活心情





威爾史密斯說 我是傳奇





















我說 他是神奇




哈我最愛的寶貝


但為什麼
我每次跟你們出去看電影
都會被前面的人擋住
跟他就不會

我想了很久
因為他會挑靠走到的位子
下次請貼心點阿
我的神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