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兩部電影
看我的淚眼汪汪


眼淚總是不停的旋轉
雖然告訴自己不要這麼愛哭
但還是忍不住受到劇情的感動


為了家庭
為了家鄉
而不是為了自己


專業是什麼
就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必須面帶微笑的去帶人


就是因為困難
才真正是專業吧


他的堅持他的努力
我該學習




我在找回
原本屬於我的
那一鼓
衝勁
以及笑容


愛扶桑花的我
有一天也成為扶桑花女孩






看完又開始想學跳舞了
哈哈
對於學舞
我是個恆心的女孩




整個網誌都是扶扶桑花女孩
感覺很春天
但我愛的是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