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就打電話跟你求救
因為我忘了
這禮拜我要帶小朋友唱詩歌
你不在
沒人可以幫我彈琴
我也會很不安
所以
當你接到我的電話
謝謝你真的在20分鐘內
從你家趕來

中午
我要你一起去開會
畢竟我不想要讓別人決定
我想做的事情
雖然暑假那個營會
我幫不上忙
但至少
我能幫多少算多少
謝謝你最後還是陪我去開會了
在那中間
大家希望我們下禮拜
可以去聽生命教育的課程
我真的很想去
所以又叫你陪我
謝謝你答應了



下午
我們去漢神
你的手和衣角
是我在擁擠的人群中
最大的安全感
謝謝你陪我買了我最愛的麵包
之後你載我回家
你上來拿我們兩明天要用的酒
還記得那天
我問你說
如果我真的醉了怎麼辦
你説
你當然會照顧我
送你回去後
我的心情
一直很不錯



晚上
我打電話問你
如果
明天我們去夜店出事怎麼辦
你說
我在怕什麼
有你在
不管是喝茫或嗨翻
你都會有辦法的
是阿
你就是這樣
不管是到哪裡
只要有你
我真的什麼都不怕



我真的很愛
你這個永遠陪著我的好男人
對於我們的關係
我想就維持像現在這樣就好
因為惟有現在這種關係
你才能夠
永遠大大方方的陪在我身邊



第一次感覺到



單身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