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你送的東西
我很感動
至少
你沒有忘記我

但是































重點來了




























身為我人生中最重要好朋友之ㄧ的你





竟然










































大老遠去到那裡

















卻忘了幫我買










































我最愛的KT回來


































真是的
好可惜喔
























下次請改進 謝謝


哈哈 你的那個禮物 很可愛的
肥的有點像現在圓臉的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