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ike    Wednesday
Wednesday    Always   Make   Me    Feel    So    Happy

從以前就還滿喜歡禮拜三這天的
總覺得一個禮拜只要到了禮拜三後
日子就會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可以放假啦

上了大學愛禮拜三的心
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深

雖然禮拜三要上4節痛苦日文課

但是唯一只有禮拜三我可以
不用騎車回家
很悠閒的回宿舍住在家虹那邊
然後很悠哉的騎車到鎮上去大吃一翻

到了晚上就可以去學
我最愛的爵士鼓+鋼琴課

之後晚上又可以跟7棟3樓的北鼻們大聊天

尤其是紅玉和祐慈這兩個瘋子自嗨正妹
每個禮拜三晚上
幾乎都會自動送上門來跟我和家虹聊天
而且他們常會做出一堆超爆笑的事情
每次跟他們講話都會不知不覺的開心起來
而且有吸明明就不好笑的事情
被他們一講就會變的超誇張
我真的超喜歡他們這一群台語系的五個正妹

我偶爾也會去欣容北鼻那邊玩玩
跟他聊聊小女生們的心事
其實我們兩個的想法很接近
所以有一天跟他一聊
我們就變成了聊心事的好姊妹啦

到了深夜
我就會跟我家小寶貝聊天
聊聊我這一個禮拜的心情阿
有時候他沒事時
也會載我出去玩一下

然後晚一點後
我就會打給大北鼻
跟他講講話
問問他過的好不好

再來我就會跟家虹在房間一直聊天
東西南北亂七八糟的聊一通
聊到兩個人身體的極限不行時
再慢慢的睡著
結束禮拜三的行程



這裡拜三我去聯誼了
我的心得就是
真的很尷尬
還有
他們是一群人很好的大哥哥們
就這樣
我個人沒啥心得
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陌生人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