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莫名其妙了補了課
讓我心情有些不滿


但是真正不滿的事情我自己知道
下午回到了家裡面
跟爸媽一起吃飯讓我心情好多了
有家人真好


今天晚上因為又要做報告
事情有點多
而且早上上完課回來
整個人好累老累
曾經有一度以為自己要感冒了
真是嚇死我


一路睡不停
下午上完課後
出去吃個飯
明知到事情還有很多沒有完成
但就是不想要做


唉...人就是這樣


我會努力讓自己不忙一點
雖然我自己知道不可能
12月份依然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個月份
我的心情還沒有調適過來


那天學青聚會
唱的要表演的歌曲
天殺的巧
又是愛的團契
大概五年前左右吧
我們不是也唱著這首歌曲嗎
但是現在人事已非
全部重新洗牌
想問自己說難過嗎
想了想
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知道自己放下了


只是依然很想你們
而非想他


最近我很努力過生活
希望你們也是
天氣依然寒冷阿
請大家多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