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真的亂成了一團
不管事學校工作或是團契及教會
整個人都覺得悶悶不樂的
甚至一點都不想去面對這一切

今天早上
依然跟著媽媽七點多就出發準備做火車回學校
總覺得待在家裡會讓我好過一些
但自己又不想讓爸媽擔心我的狀況
所以就選擇回學校

回來後身體又莫名的不舒服了起來
阿是有沒有那麼討厭這裡阿
跟這裡磁場那麼不合唷

其實不喜歡哭哭啼啼的自己
但最近的事情真的讓我很難過很難過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也想安慰我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明這一切混亂的事情
除了倚靠上帝目前我找不出第二個方法

聽著詩歌打著這篇網誌
我知道自己得勇敢起來才行
這樣病懨懨又沒朝氣的日子不是我該過的

我不知道這樣的自己是在逃避問題還是在自我催眠
我也擔心自己會憂鬱下去
但我會隨時注意自己的狀況
如果真的發現越來越嚴重
我會尋求幫助的

我依然深信
上帝不會離棄我
更不會讓我去承受那些我無法承受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