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上艾巴劈頭就問
ㄟ 以後我們有可能一起工作嗎

因為我知道
他又想讓我在夜晚因為這樣特別的友情流淚
所以我又罵他
發什麼神經
但他似乎不想停止這話題
所以我就讓眼淚放肆的流吧
反正這就是我

這就是朋友
日子久了會更加了解
雖然不能每天見面
但是那種熟悉感
只要一通電話或是吃個飯就會回來

一起工作
在我們高中時好像很遙遠
但對現在的我們
卻又近到嚇人

那一種默契和了解彼此
不需要言語就可以溝通的模式
沒有人能取代
哪怕只是念個數字或是整理個資料
我們都知道要如何協助對方

父母總愛問
阿你們不是幾個禮拜前見過面
甚至是昨天你們不是才出去
今天為什麼又要出去

為什麼
我想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我們彼此的相處方式
有辦法達成平衡
哪怕是互罵或是講對方壞話
都是我們愛彼此的表現
每一次跟你們在一起
我可以做最自在的自己
什麼都不需要顧忌

我們有一樣的夢
就算是白日夢
我也覺得跟你們一起工作是值得的

想跟你們一起工作嘛
我想你們會是我最想要的工作夥伴吧
是那種一輩子都不需要從新建立默契的那一種
是那種就算有了摩擦衝突都不會離開對方的那一種
是那種為了完成目標會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或睡眠的那一種

如果那一年 我們沒有一起讀楠梓高中
我想我們永遠不會遇見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