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台中回來
雖然有點累
但真的很開心阿

昨晚上去時接到了大家很多的祝福和鼓勵
真的讓我心好暖阿:)
台中的晚上好冷
但是有艾先生好心來載我
也有冠瑩兒溫暖小窩
讓我歇歇腳真開心

看到冠瑩兒的小窩真的覺得好棒
一個人住外面其實也不錯
只可惜我沒辦法也不想
因為一想到每天騎車好麻煩唷

今天早上還有冠瑩的愛心早餐和咖啡
甚至陪我面試完真的覺得有他在真好好安心阿

面試還算順利
不是覺得自己會上
只是覺得好險那些題目我有想到
沒想過的也至少可以當場就想出來

之後艾先生載我回去
我就發呆了一下
就出門到東海去走走
校園真的好漂亮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這個校園

接近下午白先生也請我吃午餐
甚至是載我去買觀光客最愛的雞爪凍
還載我去坐車

反正這一趟的台中行
很順利也很幸福
出門在外有朋友真好:)

我感謝上帝
也感謝上帝讓我有你們


還有還有
對我來說研究所上不上不重要啦
如果沒上我也知道是上帝要叫我去工作啦

今天拿著相機
在東海亂七八糟的照相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