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誌罵髒話
因為我是真的很生氣

現在的狀況到底是怎樣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對於你們的閒言閒語
我到底要不要理會

對於你們的生活
我到底要不要打擾

對於你們告訴我的話語
我到底要不要相信

對於你們的臭臉
我到底要不要問候

該相信誰
我也不知道

誰才是朋友

是那些微笑問候你
但卻在背後講你壞話的人

還是那些臭臉不理你
卻默默關心你的人

我所發生的事情干你屁事
我要跟誰在一起干你屁事
我現在過的怎樣干你屁事
我網誌為什麼鎖干你屁事


世界為什麼這麼複雜

人心為什麼這麼險惡

我為什麼會這麼氣

我現在過的怎樣都不干你們這些虛偽人的事

  *我會寫這篇網誌是因為我真的受不了了
    不要問我說我再說誰
    也不要問我說我發生什麼事
    反正真正關心我的人
    我自己很清楚知道是誰
    對於生命中那些過客
    我不會在意
    也不會再多說什麼
    就這樣
    謝謝一直關心我的好朋友
    我OK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