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其實也不是不碰論文

只是想讓自己沈澱一下心情和給自己一些動力恢復能量

 

昨天去聽Dora媽媽的分享

今天去聽涂雅喬的分享

又激勵我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

趕做 敢夢 敢不同

 

很多時後阻礙我們發展的就是,我們害怕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會被用奇怪的眼光看待。

但跟別人不一樣有什麼不好呢?

 

前幾天我也在抗拒自己的論文會長的跟別人不一樣,

但我會好好愛他,畢竟他會是我努力產出的。

 

這幾天陸陸續續收到大家的關心和鼓勵,心裡面很感動,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勇敢

只是覺得既然決定這樣做了就全力以赴

能為自己生命留下一個不一樣的過程

而不是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

 

我曾經也害怕跟別人不一樣

更討厭被人指指點點,

但現在我清楚的知道,

我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

而且要成為一個更美好的自己:)

 

對人生和對論文都是如此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