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個禮拜回高雄
好像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尤其是要去小港那帶小朋友
這已經讓我開始覺得厭倦
或許是因為疲累的心情
總是會戰勝帶他們的感動
而且車程很遠
我總要在一個小時前就得準備出發
雖然孩子們給我的回饋很真實
但是就是會覺得累

出發前我不斷的向上帝禱告
因為我不喜歡自己這樣
當初是我自己想要去帶小孩的
不能因為時間久了事情多了就想放棄

我會努力
希望我可以繼續撐下去才好
也希望我能夠有多一點的體力
畢竟每次去完回到教會團契
整個人都很累
而且臉容易很臭

上帝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