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zeusfilm.com/world/


從小我就喜歡海
還記得每次只要心情不好
就會想要往海邊跑
或許就是因為大海總是給我一種平靜廣闊的心情
讓我喜歡靜靜的欣賞它

人或許就是這樣
對一件事情越嚮往時
就會越想去瞭解它

今天的紀錄片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小人物真的可以征服大世界
沿路上所看到的
就像探索頻道所播出的一樣真實
但這是從一個平凡中的家庭
所為我們留下的不平凡的精彩旅程

看完影片後我清楚的瞭解
原來我嚮往的是看著海
在海邊玩耍而已
而非有勇氣去與大海相處
去面對大海所帶來的一切未知日子
在海上的日子不容易且很辛苦
就算每次看到了那些美麗壯觀的風景
海上無法預測的事情更是多到無法想像

在大海中會更瞭解自己的渺小
也會學著去探世界而非看世界而已

船上的舵
是整艘船的生命
船需要有人去掌舵
就像生命需要有人去帶領一樣
而我那生命的舵手是誰
我知道自己無法去控制大風大浪的船
所以我期待自己把生命的舵手交給上帝

我喜歡這部影片
因為他讓我看到世界
更讓我燃起夢想
或許對我來說
環遊世界是那麼遙不可及
但我希望自己可以從台灣開始
走吧
又是該旅行的時候了

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就是定下出發日期吧

我得有時間去夢想
也得有時間去實現夢想

期待自己每一次的旅程都有不一樣的生命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