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聽演講前,

我記得自己信誓旦旦的覺得我應該不會哭,沒想到還是哭慘了。

 

感謝神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東海路思義教堂聽演講,

今天Dora媽媽要跟我們分享Dora教會我們的事情。

 

一開始Dora媽媽用「失去」這兩個字來與我們分享,

人當然都害怕失去什麼,但也往往在失去過後才懂得珍惜。

然而面對生命,我們的確也很多不捨,就像他失去Dora一樣。

整場演講他一直說Dora是移民天堂了,

我總是微笑點點頭的認同,因為天堂是我們對生命終點的盼望。

但Dora對抗病魔一路走來他始終沒有失去愛人的心和微笑的勇氣,

我想這就是我們該學習的。

 

Dora媽媽也說到:勇敢可以假裝,但不懼怕卻是要從神而來。

對很多事情我們跟神求的就是一顆不懼怕的心,

來面對世界上的一切事情。

可是很多時候我們基督徒其實也不是真的不懼怕,

而是我們願意學習順服神的旨意。

然後勇敢的為自己生命打仗,留下勇氣和愛。

 

當我們真實地要面對死亡時,那才是最令人擔心害怕的,

然而我們學會面對死亡時,我們才能真正學會活著。

只是每個人都知道人有天會死,但卻沒有人願意相信自己真的會死,

所以庸庸碌碌的過每一天,甚至浪費生命。

我們選擇逃避自己生命中必須要面對的課題,

總是因為害怕失敗,但真正的失敗不是失去什麼,

而是根本不讓自己參加這場比賽。

 

面對苦難,神應許我們只要我們願意挑戰和面對,

這一切都將成為我們一生的祝福。

生命沒有苦難就無法真正的屹立不搖。

當然我們永遠無法知道神在我們生命中所放下的苦難原因為何,

但我們要知道上帝在我們生命中放下的美好應許也不曾改變。

 

Dora很可愛

常常語出驚人的表現出樂觀:

他跟爺爺奶奶說,他人生的功課在十五歲就完成了,

所以上帝讓他可以早早移民天堂,這樣也就是說他是一個資優生:)

Dora也說:他要在地上很努力的學好一切事物,

因為他相信到天上上帝必定繼續重用他。

 

 

整個演講我一直哭,一方面是告訴自己

我的苦難跟Dora他們這幾位小勇士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看見Dora的媽媽如此勇敢真實的去面對他的生命,

甚至願意走出傷痛讓更多人知道這份信仰的美好。

不管是用他的口或他的音樂來安慰所有人。

 

反觀我們,常常因為一些小道不行的小事垂頭喪氣,

抱怨神抱怨社會不公平。

讓我們學著跟Dora一樣,

勇敢的去面對敵人,因為唯有真正瞭解敵人

我們才能為生命打一場美好的仗。

 

 

感謝神讓我認識了Dora和Dora的媽媽

有一天當我移民天堂時,我一定要親眼看見你們用大提琴合奏:)

願我自己的生命也能開始影響更多人,

為耶穌用重價贖回的生命來寫下更美好的故事,

成為自己和身邊人一輩子的祝福

 

 

*2012.11.21,Dora媽媽在東海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